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太太太太久没回来了~~

最近真的太闷了。哈哈哈,我知道家里有很多东西做,但是就是没太多的乐趣。
也奇怪,大学的朋友都有叫我出去打羽毛球,中学的朋友也有叫我打篮球。
但是就是很奇怪,总觉得好像缺了么的。
哈哈哈,可能就是想我每天讲的,“缺乏爱吧~”

我也好久没有和我的钢琴玩了,哈哈哈,它应该很寂寞吧。对不起啦。。。
如果没有工作的话,我要你陪我练到烂~哈哈哈,好好的和我练"all of me" 吧。
(更可怜的是我的二胡,几乎都没动了~可怜可怜~~~)

最近不知道要做么,就想要找工做。
我就叫朋友帮忙问问,最后来了一个做保险的。
(原来他们也有part time job哦?吓倒我)
不知道几时要去interview。 哈哈哈
说真的我的打工经验也不多。

真的只希望我的生活不会再走下坡了。
老天爷啊,我要求不多,就请你帮我找个温柔女友吧。
^^ 也偷偷帮我告诉她~我会让她幸福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