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礼拜天的新玩意儿



最近,东西要起价得太夸张了。今年头我买的牛油只是3块多。今天去看,一个最便宜的牛油就已经4块半了。这个未免太夸张了吧?工钱没有起, 费用起到那么夸张,真的是马来西亚万岁。买回来的牛油就是来做我妈妈买的小型鸡蛋糕机。






看起来还真的很可爱。但是里头介绍的做法好象还真的不是很好吃。感觉很甜,然后也不怎么好吃。我看真的要去找个比较好的做法和配料。哈哈哈,这个东西也很快就做好。全程只需要大概15分钟。 但是我的侄儿和侄女还真的只是看好看还是不好看。就拿起来一直吃。全部都被他们吃完了。下次几时看看研发一个比较好一点的味道让我自己也喜欢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