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忙碌的一个小路程~*~



25/08

今天是很白目的一天。我突然发觉到原来我和我的curtin的某些朋友很有距离感。或许真的是因为是男女有别,难相处。但是我却能和别的女生打成一片。难道我真的这么糟吗?还是我真的想太多了呢? 把自己看的太重?要求太多?

是我关心太多吗?我太八了?但是若我没有用意和他们说话,那么她们可能真的会什么都不和我说。当然,除了功课。算了啦。。。。 累了。。。 最好什么都别管。做个聋了,哑吧,盲人吧。虽然我觉得我迟早会疯掉,因为没说话。但是至少会让我现在会比较好过。




22/08

今晚,我们为siew hui 庆祝她的18岁生日。这blueberry cheesecake 是我,嘉晶和诗怡做的。上面有着厚厚的blueberry,里头有淡淡的orange口味。我们大约用了一个小时半做好。这蛋糕可是价值 RM 45 起跳。哈哈哈。。。浓浓的cheese。。。好香。。。。上面还有LOVE 形状的蜡烛。(抱歉啦,siew hui。它是我的宝,不舍得给你 =P)

(>")> 它真的真的很好吃哦。最好笑是ah hye zai 明明很饱了,但当我问她还要不要吃时,她可是猛点头,好像没吃饭一样。太好笑了。

(>")> 不过呢。。。 当天有人穿的很漂亮。可爱又带点成熟。希望能有很好的机会和相机把她拍下。^^可惜啊。。。。。 可惜。。。。

18/08



最近睡眠不好再加上很多assignments,很透不过气。很希望能有人好说话。但是,又很难能找到对的人说话。而我最想说话的对象则不怎么理睬我。

让我在今年用了很多这词语, "咳。。。。"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整篇最吸引我的,就是那个蓝莓芝士蛋糕了!
肚子好饿啊~~ >____<"
呵呵...

Ellen Ween said...

ee..looks nice.. i also wanna learn.. tehehe..if got chance, teach me :p

~*~罗熊猫~*~ said...

haha caren..... want to learn? LOL or you just want eat?

ellen.... LOL just tell me when you want to learn. LOL i can teach anyone LOL

Anonymous said...

呵呵~虽然我没做过,可是我知道怎么做喔!
我现在可是很有做蛋糕和糕点的学习精神呢!
嘿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