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 心情很差 ~ 面具篇

28/08

这几天。。心情太糟了。。。哈哈。。。但别人眼中我只是更Active 一些。太多事情发生了。。。但是又没有人有空,也能让我安心哭诉的人。。 好痛。。。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年忍耐力很差。。 或许是因为那个"原因"吧。。让我很失落。。觉得自己很差劲。

已经3个月了。。。压抑自己的感情。感觉越来越不好。。。连睡觉都有问题。我每次都让自己不要超越那条线,好让她不会不舒服。我常常看到她有时好像有心事,很想关心,但又不敢,即使我敢她也都不会想告诉我。我真的好想哭。。。因为我感觉我在她心中并不怎么重要。或许我真的很恐怖吧。。让她不怎么喜欢我,我有爱玩,东跳西跳的,可能给她感觉我不认真吧?也可能我身上并没有她想要的条件吧?我多希望她能告诉我,好让我能改吧。。。 但是又不可能。因为我开不了口,而且我们的话题只有功课,一些电玩。没了。有时有别的话题也是因为有她的姐妹在。于是我只好骗自己,把面具带上,好让她开心,觉得安全。

但是,不管我多想要不理睬她,不想她,不和她聊天,都不能维持很久。每次她对我笑,我的面具就破碎。。。再烦恼也笑了起来。我在她面前根本什么防御能力都没有,但她骂我时,我直接受重伤,但她称赞我时,可以高兴的想什么一样。但我的心看起来怎样也打动不了她。我也是第一次感觉到站的这样进,但是感觉好远。
(别问她是谁,我不会也不想说)

[王力宏:花田错-改编]
-我铁定犯了错,
-原本~想要全忘掉。
-我还是犯了错,
-想她~知道我多好。
-为什么又犯错,
-犯错就像一朵朵希望花枯掉。
-我自己会改过,
-请~给我机会让你微笑。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唉..你难道还不明白吗?
爱情里从来都没有公平这一回事。

“失恋只是与一个不爱你或你不爱的人脱离关系,有什么不好呢?”

这是我自己从网站看到的一句话。或许你会觉得这只是一句用来安慰人的话,刚开始我也这样觉得。可是,冷静下来想一想,其实很有道理呢..

何必为了一个不爱自己的人而伤心呢?伤心..伤心..最终伤的还是自己的心..

碍眼,加油吧~~要向我看齐!=p

(变得更碍眼!哈哈哈~~)

=) said...

加油啊!我们都支持你!
有啥事,随时都可以找我聊聊天,诉诉苦。=〕

~*~罗熊猫~*~ said...

haha just wish i could do it

Claira❤ღ1_3 said...

Everythg is just a "love in limited period"...
U will get over it...
U think u cant get over but as time passes...
Indeed...
Without realising...
U ord get over her...
Wat had happened cant be deleted nor deny...
even whn dat day u get over her...
still...
hv its own impact...
Myb it will be another beautiful tattoo in ur life
Chill guy~
Either u continue like her or u just leave her and find another...
dont make thing complicated
(Dont think dat i jz simply say...I been thru wat u gone thru oso...wakaka~!!)

Last but not least...
Best wishes for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