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可爱的人,有趣的一天。

好久不见。哈哈哈,又看到我更新了。稀奇吧?
哈哈,我今天也被差一点别诈死。。。

今天,她非常的emo。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
她就想要去海边。
就好啊。。我也好久没去了。。。
在下午就一而再,再而三的确定我会不会载她去。
看来她还真想去的呢

傍晚,去到了后。她踏在草场上就愣住。
不会忘了带什么吧
她就望了海边说。。。。。
“我来这里做莫?要做莫?”
。。
。。。
。。。。
。。。。。。。。。。。。。。。。
诈到!!!!

哈哈哈,但是最好笑的还是她说她想吃火锅。
我就说,那么看几时我下厨吧。
告诉你,从来没有看过有人变脸这么快... LOL!!!
立刻,温温柔柔的说 "我几时有这个荣欣呢?”
。。。。。。。。。。。。。。。。。。。。
。。。。。。。。。。。。。。。。
哈哈哈,太好笑了。别诈到。。。 不知道如何形容。。。

但是今天还真的愉快。只是太阳不怎么合作一下。
夕阳没让我们看到。piff~~~

6 comments:

H@RU a.k.a 小春 said...

.... .... ....

Anonymous said...

请问这说的是谁呢?
哈哈哈

syee89 said...

haha..lao kiat, who say u long time didnt go to beach d...someone update his blog oh..ahem

~*~罗熊猫~*~ said...

hahaha, last time is go take picture ma. Doesn't count. Don't have time to sit down and enjoy the wind. LOL

syee89 said...

haha..who say dun count..the difference is who u go wif..haha

~*~罗熊猫~*~ said...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