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好想告别单身。。。


可能真的因为老板娘不在,会突然非常的松懈。
开始放慢了脚步。。。开始会有时间放空。。。
突然有感慨,已经单身了两年。
虽然很自由,但是我还是喜欢,能有人好让我关心。
有人会和我出去聊天。
牵着她的手,走着她和我想要的生活。

但是,回想起有人说我“你两年都没有追成功过啊?”
心情就非常不好。你没说错,没有在怪你。[如果你有在看]

真的,不知道想过了多少次。我真的那么差吗
我知道我长得不怎么样,但是至少我会负责任。
也是,我很不会大男人主义。
这也是因为我觉得,我的生活是我和我老婆的世界,不只是我的。
我要的是,我和我喜欢的人,走在一起,不是我拖着她走。
我也会努力学她喜欢的事,在她最需要人的时候在旁边。
在读书和工作上努力,让她过得更好。

但是为什么就是找不到女友。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有谁想要单身?想要孤独?我的心都准备好给下一个人,让她快乐,幸福。
但是就是我喜欢的女生,就是不怎么喜欢我。

因为我太好笑?那也是我想办法看到你笑啊。
你不知道,当我见到你笑,会有多开心。
做到多傻都值得。

希望这次,月老公公可以帮帮我这次。
自己要幸福很难,难道我想给幸福也这么难吗?呜呼。。。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时候缘分还没到嘛~~
就是要考验你等待的耐力咯~~
哈哈哈!!

还有,你放的“撕页外皮”是很特别啦...
不过,我撕了*三*次才进到来hor...
晕~ =="

~*~罗熊猫~*~ said...

可能吧。。

哈哈哈,这样才碍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