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死里逃生

昨天,我载着我林梦的朋友的妹妹回去军营。
当时的天气好象下过雨的,隐隐暗暗的。
我就在外头草场停了车,然后送了她进去。
当时,我真的不知道那里是烂泥地。因为表面有很多草在上头。
就是这样,连退后都不能。好才有里头的老师看到,叫了几个人来帮我推车。
真的很感激

但是就是等了太久,又怕家人会不爽因为我在外头太久。
就只好赶着回家。
我真的不是飚车一族

就驾着驾着,就开始下了毛毛雨。
我当时就想,下毛毛雨,因该不成问题。
我想,我的时速有60-70吧。
路上都没有问题,等到最后一个弯的时候。
状况就发生了。
我在弯的时候,我真的没有听到轮胎有声音。
相信有人试过转得太快的时会有‘yiii'的声音。那时表示要失去控制
我真的没有听到,但是我是感觉到有一点不对劲。
所以我就踩break,想要放慢一点。
突然,我的后车就开始逆时的转。
从我的路,转向右边,吃去草丛。
转了180度。

当时,我心跳都快停了。我在想,我会不会就这样死掉。
我都还没有做到什么成就,难道就这样走了?

感谢上天保佑,
当时没有车经过,也感谢有烂泥帮我停下来。
我的手和脚都没力,神经也慢了。
可能我的言语不能说到很恐怖。
但是我真的感觉到差一点死掉的感觉。
真的很不好。


记得,欲速则不达。
再赶,都要慢慢来。
感恩上天慈悲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当时在哪里发生这样的事喔?
刚下雨的话地上是十分滑的,
大雨倒还不至于这样。
柏油路嘛~刚下雨就会油水参杂,下大雨油可能会被冲掉还比较差。
而且遇水驾车本来就要放慢就是为了避免刹车不灵的事情。还记得我爸爸每次都告诉我下雨天要车要慢慢驾,刹车器一定要早一点踩,还有就是千万*不可以在有水滩的地方刹车*,不然容易打滑甚至翻车!@@"
这些是我爸千叮万嘱的。把它告诉你,下次要小心点咯~~ =) 平安大吉!!哈哈~

syee89 said...

lol..lokek, everytime when its raining u hv to drive slowly..even when its not raining, sometimes i realise u didnt slow down when u turn into junction...take note of that

~*~罗熊猫~*~ said...

hahaha, thanks caren and yee. ^^ appreciated it.

caren: Ya, kinda notice that. And i got to slow down also. But until the last turn, think maybe too fast le. the slipped. It's a downhill turning road, at shun he shang juan.

Yee: If i drive alone, sure i drive the way i seems comfortable. And i really hate those people who turn into a junction too slow. Sometimes i also need to slow till so slow then he turned in. So kinda avoid making same thing. But also i turn as the speed i see fit. And i also got improved so when i drive with someone in my car, i tend to drive slower. Don't worry la ^^. And thanks for the advice.

syee89 said...

yeah, drive carefully ar...dun let ur frens n family worry for u..u're welcome =)